饨饨

长评储存所

小号转存w

動物流:

哈子卡西的来写repo顺便丢张新专辑【你

因为是厦门o才入到本子所以这个repo来的……非常晚

土下座


其实怎么说呢,昊翔到底是个……恩属于tag下三天刷不出两篇的(不过最近似乎好些)冷cp,但是,必须要说冷虽冷可文的质量基本都高的令人发指……

不管是《唐大厨》还是《孙先生》,看这两个人谈恋爱从来不需要神助攻,自然,顺理成章。他们那么年轻骄傲,因为相像所以相爱,所有磨合都变成一种执着,在对方的世界里跌跌撞撞,坦诚,没有矫揉造作。SUN这个词再适合他们不过了,耀眼的就像热烈的太阳,靠近彼此时的灼痛感与刺激并存,燃烧着少年的梦想,一往无前。这是关于唐昊和孙翔。

再来是真正的……恩读后感,没什么质量而且有些短,但是是发自内心的啦。


关于《唐大厨》 @吕泊远 

单看每章题目已经垂涎了,拴住男人的胃这把反差萌的牌打得太漂亮!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饱了才有力气做爱做的事!连撩拨都那么……以后怎么直视鸡汤面/w\

虽然我是个翔厨但是意外的最喜欢青菜粥,喜欢看小斗神笨拙的照顾别人,用最单纯又热血方式对男朋友上心。比青菜粥有滋味啊,好吃!

不必担心那些少年的伤与痛,因为知道这些你都会与我分担。满满的日常感,但绝对是场盛宴,感谢招待!

真想给每一道菜都写餐后感,怪我语言匮乏不太会表达。

btw,唐大厨做了那么多道菜那么多种口味为什么我只尝到了和鲜花饼一样的甜!!??XD


关于《孙先生》 @唐昊 

这几篇反反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遍啊,心情会被治愈的特别好,真的。

因为有些被两个人终究要从干架变为干这样的相处模式先入为主了,看《小小的恋人》、《不可说》,看《summer love》、《四季歌》,第一次感觉到原来少年意气的他们遇到彼此也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青涩又佯装成熟的暗恋,有些幼稚的闹分手,这样有点熊的两位男主角可爱不可爱?当然是可爱!特别可爱!

(写在括号里的是……我觉得说着“你想太多的”昊昊苏!炸!了!)

以及杀必死的《今天你要嫁给我》,再甜不过去结婚,所以把扉页拍下来做DVD封面啦~


唔最后一点小小的遗憾,关于特典qwq最后一份特典因为我没能第一时间把本子亮出来,然后就…………………………………………Orz

错过请柬的OS:他们俩结婚居然没有邀请我!以后还怎么萌cp!!

哈哈七期厨还是要做的w

希望有缘还能见到太太们可口的同人志!


占个tag,抱歉啦各位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