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钱钱不是硬币:


安定躺好,开始写repo【我觉得这肯定是一篇啰嗦正经的repo】

其实不是今天收到的,而是今天才有电脑和网络。

太太写得很好,对于性格和情感的把握我真的得献出膝盖,虽然都是之前看过的文但再看一遍感觉真的不一样。【其实是想说纸质书和电子的区别吧

但真的好棒,比心。

———————————————————。。。?———————————————

 

 

 

 

 

不不不才没有上面写得这么淡定,我拿到快递时在门卫室尖叫了半分钟,旁边人都看我像看白痴一样。

之后开了看到了吐槽我……我……

我还说什么啊完美get到我id的真实含义我直接变成烟花了。

【下图如我心情】


当时陪我拆包的旁友啧啧啧了三声摇摇头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等?!

之后我拿着这本无料去安利我另一个旁友,结果旁友认真看了看快递的包装,和我说了一句话。

【明明就是几站地铁可以解决的事情你好意思让太太快递给你。】

然后我才……

不,是然后我就,boooooooooommmmmmmm!!!!!!

啊,我便是我啊,我的我要爆了!!

这便是猿粪啊【不你

 

最后,@唐昊 太太,感谢发粮wwww

再次比心!

【至于考到就表白什么的就说说吧。。。【【毕竟难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