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repo]昊翔无料《Room of Requirement》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唐昊 

我猜你这个时候大概在写更新,勤劳的小蜜蜂


算是经历千辛万苦(……)写了一个并不是很被大家喜欢的昊翔小故事然后才拿到的无料。这段时间基本没有扫过任何tag了,但是一有时间基本都会去把唐队的文一篇一篇补上。这个小脑袋瓜子装了太多昊翔故事了,大家请跟紧她,不要中途下车^ ^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一整本hp paro的故事,从封面的底纹和字体都特别有一种潜在的魔法书的感觉,而且又很简单,反正就是喜欢>

下面开始说一下文的repo

《失物招领》

写这篇的时候唐队太高产惹……一直没补上。刚拿到本子回家好好地看了一遍,觉得这个故事完全可爱!!完全甜!许愿的唐昊和为了实现唐昊愿望有一番遭遇的孙翔!这个脑洞真是可爱爆炸!尤其喜欢前面对唐昊描写的那种节制,一边让人感觉到他的心思大概不一般,一边又让人犹豫到底是不是这样,完全能体会到孙翔那种忐忑的感觉!这篇是无料里面唯一不是hp paro的一篇,但反正好看就可以啦!

顺求下次做个少女粉笔记本的本,收录此篇涉及的梗><

《孙翔与不会呼神护卫的学弟》

哦不原来我记错了………………

最早写的一篇hp paro,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因为我个人取向就是这种年下感的梗……这篇的孙翔相比之下是成熟一些的,做了昊哥的家庭老师,无形间端着一个不容易亲近的架子,而且很迟钝。唐昊的少年气很重,然后那种小心翼翼又执着的情绪就特别让人心肝颤儿。特别喜欢唐昊说“输的会是我”这一段,一段可以打八十分的曲折告白。比心!

《My Dear Deer》《晶体成像》

一个世界观下的就一起说了吧,这两篇里面的异地恋总之就是一种撩拨人心的感觉(?)只能靠书信传情(……),轻易没办法见面的两个人根本实力秀恩爱!其实作为一个翔的女友粉转亲妈粉,我是喜欢翔翔被人惦记的(而失忆梗真的狗血又好看,我喜欢嘿嘿嘿。唐昊长了鹿角的设定也是超级超级可爱。想象一下,这么冷脸(?)、不容易高兴的人长了一对鹿角,简直又可一秒盐又可一秒萌,孙翔大概是把持不住的吧,不需要把持了。

到了第二篇显然是书信已经无法满足热恋中的两个傻瓜了……先是一番私会中途省略秀恩爱若干,反正就是甜甜甜甜甜,教科书式小年轻谈恋爱的故事><

《有求必应屋》

写这篇的时候又太勤劳了……我还没看,等我吃个饭回头好好看><


勤劳的小蜜蜂下次再写更多好看的昊翔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