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HIGH SCHOOL》长评

Pink-:

 @唐昊🐝 其实不算长啦


 刚开始是真的偶然看到这篇文的,觉得大大的文笔特别清新,整篇故事的出场人物不多但是一点都不会觉得枯燥,掌控力很好。






卡在这个时间点的少年,在大大的笔下是让人心动的。就跟记忆里扰乱自己心智的那种男孩一模一样。他们是年轻的,热血的,无畏的,同样也是中二的。其实一直两个人的关系就是越界的,心思透露出来就义无反顾的在一起,没有迟疑没有互相折磨,在暧昧期比谈恋爱的时候更心动啊我感觉!这才是十七八岁的恋爱真正有魅力的地方,他们的眼里不只有对方,还有这整个世界。在篮球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在失败后还能笑得张扬。这就是青春,他们敢爱敢恨,这才是少年的样子。




看到这样的他们我就在想,是不是我更加努力一点就会和他们一样幸福呢?




他们的感情不是一个爱字就能够说的清,可能那个年纪朦胧的好感会让人走到一起,可是能不能一直携手走下去,我觉得靠的就是默契。有时候会猛然觉得不是在看一篇同人,这就是他们应该有的故事,他们就活在现实中,在某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想他们是幸运的。


现在能看完这篇文,讲讲个人拙劣的见解的我也是幸运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