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献给太太的爱意(。)

几十年后才睡觉:

忐忑的来篇长评😣😣 本人入全职坑不到两个月,喜欢翔翔两个多星期,喜欢的太晚,那段时间还不吃啥cp(很想给自己两个嘴巴子了🙂🙂)看您的文还没有多久,给长评我有点怂,但是丸太(?是这样叫嘛)的翔翔真的太棒,也确实想让您知道一个小迷妹看您的文一直嗷嗷叫唤,存着自己的私心,写了这篇长评😂😂不要嫌弃我🙈🙈

我是看多cp文,然后无意中点了下面的昊翔tag,抱着瞎看看的心态点开了您的大作😆😆 嗷嗷嗷话梅糖(好像是刚出炉的 新鲜美味😉😉)卧槽啊啊啊啊啊真的太喜欢了然后我就跌进坑(不是坑,我坚信是真爱)我真的对那种小学生恋爱特别没有招架力………接下来请看精分现场(。)👉🏻是小学生啊啊,就是那种特别单纯的很青涩的那种爱恋,还带着暗暗较劲的无意中互撩,不在暧昧中爆发,就在暧昧中死亡orz反正我心目中,话梅糖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短篇神作了💋💋您的文风真的超级对我胃口,我闭上眼好像真的能看见他们两个😭😭 脑内在放烟花,整个人都激动不已。


好了恢复正经,来说一下我对这篇文的想法吧。娱乐圈的背景下,唐昊和孙翔两个人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人们都说细腻的文章最能打动人,这篇打动我的就是对细节的处理。
1️⃣唐昊对翔翔的宠,完全可以在字里行间看出来。揉脑袋,把头发拨到脑后,紧抿的嘴唇勾起一个弧度,很撩人了。而且这种细节描写还不带重样❗️❗️感觉太太在写文的时候,也在闹钟进行着同样的场景。翔翔和昊哥相处的表情也都不同,就不详细说了👏🏻👏🏻2️⃣不仅是对主角的刻画,还有一些次要人物,写的也很传神。比如小赵(这孩子我喜欢🤣🤣)他的行为里透着年轻朝气,爽朗讨喜,偶尔还真相了👌🏻👌🏻

3️⃣对场景的刻画,演青空时候两个人在魏琛的对戏,很有正剧的感觉,感觉看了谍战片哈哈哈。翔翔表演的也写的很棒,从容应对,还有那种轻佻的感觉很不错(要是老魏不在,就不知道两个人接下来会干啥了🤔🙈)
还有一点就是太太没有把过多的笔墨来写心理描写(有些地方的心理描写真的很出色👉🏻没有太过用于矫情的话,也没有过多剖析,总结一下就是恰到好处)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把写手的主观情感过于加到角色上,这样的话就是作者活在自己的文里了,角色没有了自己的血肉。太太给我的感觉就是,人物他怎么样的想法他自己就流露出来了。有点类似于“生活会自己长出来的”


来小小的吐槽😣😣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过的文里,对翔翔的设大多都有6个核桃这个设定😟 可能这个梗在欢脱文会显得比较有趣,但是放在正经文,总感觉忽略了翔翔整个人的特质,注意力都在二上面了🙂 我不是很喜//////翔翔他那种赤子之心,心直口快,城府心机他字典里就没有这些字眼(所以我特别喜欢太太的文风,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交往不多的人可能觉得他没心没肺,说出来的话能气死个人,神经大条,经常天马行空得让人无语(¯―¯٥)🤔🤔
但是在昊哥面前,他表现的像他又不像他。还是有点读不懂空气,但又马上察觉;变得小扭捏,偷偷瞄着心上人的脸色,即使被发现还是逞强不松口(我的妈特么这是我萌点好嘛😌😌);装作若无其事其实在意得不得了,就是小孩脾气;做事还是大大咧咧,天不怕地不怕,对昊哥却能展现出乖巧的一面(虽然时间不长😉😉)会有突然的坦诚,这时候昊哥啧啧啧我们嘻嘻嘻😃😃…………总的说来,心里装着昊哥的翔翔,我能从文里感觉他心脏沉甸甸的分量,能看到翔翔说着唐昊名字眼里眉里咕噜咕噜冒出来的甜蜜,能感觉时光飞逝他骨子里肆意洒脱的模样丝毫未变,但是他生命中有了唐昊这个人。就像是发生了化学反应,两个性格相似又不同的人在一起让他们两人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轨迹,而我咋小心翼翼地窥探到他们甜蜜生活的一角(再次为您打call ✨✨)

我的长评有点注水(挠头)希望我一直看到太太的更新,我们一起看着两个人生活下去😁😁以下我个人的矫情时间👇🏻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也有一千个昊翔,但是无论经历怎样,他们最终一定能获得幸福🎉🎉


@唐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