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 •̀∀•́ )开心

回首背西风:

repo. @唐昊🐝 拍照是直男本直了
长评以前写过 就复制一下吧…

从结尾说起,不管点不点题我都能感受到这个题目的恰到好处。从头到尾“胡作非为”是最能够概括他们俩个的词语。最开始在群里听说俊俊要写虐给我吓得不轻,甜文爱好者愣是哭唧唧的打开了第一篇然后义无反顾的跳了坑。种族不同,由于兽人的骄傲最开始我还以为这篇文要清汤寡水到最后再开车,看来我还是低估俊俊了…这两个人的爱自然,其中掺杂的那些联盟啊兽人的斗争都只不过是一些表象罢了,向里看,那些纯粹的不能再纯粹,直白的不能再直白的爱情才是打动我们的。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纵你我生命中有万般腥风血雨,我还是爱你。这篇文打破了我的禁忌,本来是雷生子的,但是没想到我萌上了唐小猫……全文印象深刻的地方很多,医院那里我真是控几布住我几及,哭的稀里哗啦的。意气风发的少年也会因为爱人受伤了难过到不行,我最看不得这种情节😭😭😭最后还好是HE啦!
惯例在最后感谢太太给我们带来的昊翔,让我感觉还可以再萌一万年,辛苦太太了,表白俊俊女神~

三刷预备了,书真的超好看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