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胡作非为长评

叁色丸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给女神 @唐昊🐝 写长评,好紧张!特别超级贼紧张!!!紧张的不知道该说些啥了……我就瞎扯扯,求女神不要嫌弃。


星光下完结的时候特难过,追了四个月,每天都期待着女神的更新。有时候看完更新还会从头再看一遍,真的是看了好多好多好多遍。现在完全可以清晰地回忆出他们每一次互动的每一个细节。真的好喜欢,不想看他完结……后来女神在群里预告说新连载会很虐很狗血,让我亢奋了不少,嘿嘿嘿 最爱狗血啦!


虽然贼喜欢吃刀子,但是看到第一话被关在笼子里遭受电击的翔翔,突然心疼的有点不敢看了……怎么可以这样!!!!?女神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啊!怀着忐忑的心看了第二话的更新,被懵懂单纯的大猫翔翔萌死了!当时开心得抱着手机直啊啊啊啊啊地叫?同居生活真的甜得冒泡,每次看到吃货翔翔心满意足哼哧哼哧吃东西的时候,我也会跟着感到幸福起来。看着昊哥给翔翔买衣服教翔翔识字,每一天都过得新奇又有趣。好希望幸福可以延续又好希望吃刀子……真的好纠结


想想全篇狗血真的满多的,因为别哥的恶作剧闹别扭,翔翔跑路,昊哥追女明星(并没有,昊哥差点杀了翔翔养母,翔翔找昊哥恩断义绝,昊哥中枪住院,翔翔抱着唐小猫回家回来后遭到昊哥冷落。嗯满篇狗血看得贼爽!满脑子虐梗的女神贼溜棒!虽然爽,但是远没有女神说得撕心裂肺呀。昊哥付出了很多爱得很深,翔翔也在不断地成长,他们注定会跨过种种的误会和矛盾走到一起的。不是因为爱,是我相信女神肯定会HE……


看到最后昊哥和翔翔结婚,莫名的紧张了起来,有种飘飘然的不真实感。感谢昊哥对翔翔有那么多的爱,希望翔翔快乐,祝愿他们幸福!被女神结尾的点题戳中萌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光下也在结尾的时候点题了!感觉跟写作文似得,必须给女神多加十分才行!好喜欢女神!那啥我憋了好久好久,就写出了这么点不知所云的东西,真的不要嫌弃……


以前没有可以一起聊全职的朋友,身边的同学没人看全职,没人知道孙翔是谁。我也不喜欢在网上勾搭别人。因为翔翔才开始看的同人文,当时不吃昊翔来着的。用lof大半年后,看了第一篇昊翔文女神的《白夜》。真的是一见钟情,后来翻看了女神以前的文被彻底圈粉了。很长一段时间关注列表里只有女神一个人,一直都是女神的翔翔陪着我。女神写得又好又高产,真心地觉得能喜欢上女神真的是太好太好太好了!喜欢女神也快两年了,虽然不长,但真的是全心全意,每一天的期待我都还记得。连载THE ONE的时候有一次女神更新了,贼激动的在那看,基友非拉着我出去吃饭,我死活不肯走,当时她气的问我,到底是你女神重要还是我重要??现在想起来觉得特搞笑。好喜欢翔翔好喜欢女神,可我以前真的连表白都不敢,不敢私信,加了群不敢讲话,现在又害怕女神退圈了以后就没机会表白了。(说着说着眼泪哗哗地流下来了……以前有一次我在评论里说女神不更文了就不看同人文了,女神当时回复说,没必要,多的是cp和文。我是认真的,别的太太写的再好,那都不是我女神。喜欢你也只喜欢你。希望女神以后能快快乐乐的产粮,三次元也快快乐乐的(比心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