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昊翔】《HIGH SHCOOL》完结长评

回首背西风:

   给女神的惯例长评: @唐昊🐝
最开始的时候看到题目和设定的时候,我对这篇文其实并不是特别感兴趣的,我觉得可能是不太看这种设定的文吧,但我还是相信俊俊能写出非常优秀的文章所以我继续看下去了。
 
  正确的选择。HIGH SHCOOL继胡作非为之后又成为 把我不看的设定变成了我萌的设定 的文章…最开始的顺序看得我是有点乱的,先是讲了他们已经认识的时候,又回到一年前。


  有趣的地方是唐昊看着孙翔那一瞬生起来的怪异感觉。那一小段我等更新的二刷期间反反复复的看了很多遍,怎么看怎么想笑,没错了,就是这一刻,在这个年纪就已经遇到了真的可以陪伴一生的人。


  他们绝对是不普通的高中生,长得帅学习好,无论在哪里都是特别的存在。这两个人谈恋爱怎么想怎么养眼,但是却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恋爱,每天甜甜蜜蜜说着情话显然不是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我喜欢看在篮球场上两人肆无忌惮挥洒汗水,
我喜欢看明明暗暗被藏在角落的那些小心思,
我喜欢看毫无掩饰就那么直接的打上一小架,
我喜欢看两人无意识眼神与动作展现的暧昧。


  对对方明显的偏爱,不自知所生出来的醋意,皆成了对日后相爱的最好解释。他们是不普通的少年,多少人对他们以羡慕崇拜的目光相视,然而在他们在对方心里从来不存在着那些所谓的“光辉”,爱的是对方的九分纯粹,爱的是心中的整个世界。


  比赛是我整篇文章里看的最感动的地方,28章看到我这个泪点很低的人疯狂飙泪。be都不一定能打动我,但这样热血的感觉可以,少年不服输的心性,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赛场上的默契,对胜利的执着和渴望,无可置疑成为了吸引彼此的重要一点。虽然最后以季军告终,在领奖台上跳起来的那一刻他们的心里一定是骄傲而又自豪的。


  这个年纪心思往往都拐了八百个弯,生活学习上也有无数属于这个时候的烦恼,其中或多或少也掺杂着对未来的迷茫,但是这一切又有什么呢?两个人并肩与牵手似乎已经有了能够抵挡全部的风范。


  随便说了几句,其实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语言十分匮乏,谢谢女神,辛苦了!


  他们是天地间最无畏的少年。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