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给俊太《旧识新岁》的repo

呀!!!

老野:

@唐昊🐝


前排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好吃我要娶俊太——呜呜呜太好看了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正经repo:


我不太擅长给repo啦,一直觉得自己的解读不及原文美好的X分之X。此前读俊太的文我也一直安静如鸡x但这一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


不论是剧情还是给俩人赋予的身份和命运转折,都非常打动人心!!!


翔翔视角的故事进程能让人感觉到,他迷惘、孤独,像被人抛弃但又能自己成功站起来的小狼狗。他被迫接受孤立无援的现实,但同时又让人觉得他似乎隐怀着对唐昊的坚定,他的成长也在应证昊昊对他的信任,他没有辜负一开始可能就存在于两人之间的爱。


而且中间穿插团综的回忆,戳心也让人感动。啊太美好了这两个人。


后半段给昊昊的反转也让人高兴。当然也就自然而然地让两个好人重逢啦,甜又合情合理。(而且我也好想整晚用电台听昊昊的歌声啊——)


最后一点儿收得刚刚好的撩拨——


总之非常甜非常爆炸非常美!!!!!!











超爱俊太(ˊ˘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