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饨

长评储存所

【repo】《无限信号》

骨骨骨:




好不容易的短假依旧忙得要死,给俊太的repo只能慢慢撸了_(:зゝ∠)_


 


因为先入手的《无限信号》就从它说起了√


拍照技术贼烂把这么好看的本子拍的这么丑orz


 


之前已经观阅过网络版上中,但相隔时间太长,那时心跳的悸动已经记不清了,只是依稀记得当时紧张的要死吧。


 


这回入本超级兴奋啦ヾ(o◕∀◕)ノヾ还没用叁骨这个号时就是太太的小粉丝了,然而那个时候人怂连留评都不敢【喂喂。俊太的文一如既往的好吃,而且寄售发货超快啊特开心!!


 


重温的时候心跳速度特别快,开篇营造的堪比恐怖片(?)的氛围真的超戳,然后跨越时空这个梗我已经做好是虐的准备了xx先前的猜测是两人跨越时空谈个恋爱然后在未来相互追逐寻找的故事,果然我还是太天真。昊昊的刑警设定不要太帅,高中生的翔翔好可爱啊,想上——


 


贯穿全文的案件分析连接两个时空的破案简直不要太精彩,整体紧张的氛围营造的恰到好处。尤其是翔翔被那个杀人犯追逐那一段的描写和昊昊口是心非的溢出书页的关心,炸的少女心boom——感觉这篇文整体的基调还是比较甜的毕竟翔翔太可爱了!只言片语中却隐约感觉到虐感,翔翔保护唯一一个可以和昊昊联系的对讲机,脑补了下画面简直苏爆!感觉那个时候开始翔翔就对昊昊满满的好感了吧,不是因为昊昊是个未来的很神奇的家伙,只是因为他是唐昊,仅此而已。这样的感觉?


 


当初看下的时候整个心是提起来的,生怕是BE啊!!!这回即使知道结局也还是担惊受怕的x后面昊昊跟翔翔说案件的时候,我的注意点是集中在两人的心理上的,一只在揣摩他们此刻会怎么想。我个人的理解是相较于翔翔,昊昊会冷静的多。因为他相信翔翔一定会做到,而且某个开挂的能力可以让他轻松掌握翔翔的行踪找起来真的不要太容易(xx)但是反观翔翔,肯定是要纠结的多啊——他肯定会害怕以后的日子啊,以后还能再和唐昊聊天啊;这样算改变了历史吗?如果是,那唐昊会忘记他吗……之类的。但是不管结果如何,翔翔绝对会去寻找昊昊的!作为一个泪点特别神奇的,后文中翔翔想要读公安大学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


 


一开始强行虐自己觉得翔翔对于昊昊来说只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是一个他可以拯救的生命;而对于翔翔来说,昊昊可以说是少年时期的一个执念吧,所以他才会在日后的那么多年不断尝试着追逐昊昊的脚步。


 


但是结尾完全打破了我神大的脑洞,昊昊跑向喷泉的时候,在地铁上差点没叫出声!昊昊我就知道你是爱翔翔的!!宝宝妈妈爱你嗷嗷嗷(buni


 


感觉太太可能是想开放结局给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吧,虽然意犹未尽但觉得恰到好处,若是点明了反而少了点味道。


 


我相信就算没见过面,翔翔也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出昊昊。这是属于他们的默契。


 


插图特别美,那个场景真的——啊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来形容了,真的,真的,真的,太有感觉了!!而且my翔穿校服好好看啊啊!昊昊的靴子,我已经死了_(:зゝ∠)_


 


【唐昊突然顿住脚步,猛然转身。他看见一个同样驻足的背影,仿佛能听见心脏在胸腔跳动的声音,全身细胞喧嚣着那涌起的难以平息的激动。


他转过了头。


漂亮极了的眼睛噙满了泪水,身子还轻微的颤抖着。


唐昊大跨步上前将他揽入怀里:“别哭了,跟个小娘们似的。”


得到了一句意料之外的答语。


“我终于找到你了。”】


 


脑补的内容大概是这样子,然后就感慨果然写出来就少了点味道啊!赞美太太!表白太太!!比个大大的哈特!(主要原因还是你这辣鸡文笔啦不要解释!


 


《海星》特别甜!!嗷嗷嗷送星星的昊昊太他妈苏了!!!宠溺的不要不要,翔翔这种性子的娃就是要宠嗷嗷嗷!(亲妈粉疯了x)


 


《倒吊狮》整体的基调就特别高大上,通篇有种虐的气息x翔翔真是单纯善良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他!特别心疼翔翔和小狮子,所以后面昊昊的表现就让人有点气愤了,不好好安慰我家宝宝,你他妈还硬插!!/bu然后后悔了……后悔你二大爷!到结尾心里还是久不能平静,总感觉怅然若失……鼻子酸酸的眼泪却掉不下来。


 


幸好有番外安抚受伤的心灵啊,赞美小明和他家女神!掩盖猫叫那里怎么这么可爱,超市里亲亲真有他们俩的风格哈哈哈哈。他们两个这么好就应该幸幸福福在一起!


 


三篇都超好吃!!但给人触动最大的还是《无限信号》!因为真的太抓人了,每一字每一句都宛若敲打在心头令人感慨万分又激动不已。


 


最后赞美俊太!!比哈特!


 


然后就是太太辛苦了!最喜欢产出这么多好吃的粮食而且人超可爱的俊太啦!


 @唐昊🐝 

评论

热度(16)